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7 18: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进入体检程序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

    1月29日上午7:20集合,体检统一安排在1月29日上午进行。

    (二)集合地点

    在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开封市大梁路西段)南操场集合,集合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请务必准时到达。

    (三)体检时需带证件

    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或毕业证),均为原件。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禁食油腻类食物和饮酒;

    2.空腹体检,体检当天早上不进食、不饮水;

    3.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并征得同意,否则视同主动放弃应聘。

    二、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者参加体检后,我行将对应聘者的笔试、面试、复试成绩及体检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择优确定签约人员名单,并通过我行招聘系统发布录用通知;对未获得签约资格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请所有进入体检程序的应聘者保持电话联系畅通。

    (一)签约时间
    1月30日下午14:00开始,请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候。
    (二)签约地点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餐厅二楼会议室。
    (三)需带证件及资料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经所在院校和系签章);境外学校毕业生签约时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上述证件均为原件。请自带一支签字笔。

    三、其他

    (一)请及时安排好行程,确保一切顺利,并请注意路途人身及物品安全。

    (二)请自行安排食宿。

    (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371-65556144/65556145/65556148或0378-3852807。

    对未入围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在此深表遗憾并敬请谅解。再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行招聘工作的应聘者表示感谢!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Ο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
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