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7 18: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前期各环节甄选,已确定第二批录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资格人员

    申请人请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签约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附件)。

    二、签约时间

    2011年1月28日(周五),2011年2月11日(周五)至2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三、签约地点

    1、2011年1月28日(周五),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24会议室。

    2、2011年2月11日(周五)至2月12日(周六),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1802会议室。

    周边公交站点:武林广场、天水桥、中山北路口、中大广场、延安新村、杭州大厦等。

    四、签约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上次未带齐四、六级英语证书,研究生未带本科学历、学位等证件的也请携带);
    3、请自带一支签字笔。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
附件:第二批签约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