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河南]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度定向招聘体检复试及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河南]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度定向招聘体检复试及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4 09: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3年度定向招聘体检复试及签订就业协议通知
各位应聘者: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2013年度定向招聘工作进入体检、面试复试和签订就业协议阶段。进入体检复试环节的人员,我行将通过95533客服电话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到本人,并请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招聘网站查看“最新通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13年5月27日上午6∶50前集合完毕,体检统一安排在上午集中进行,请务必及时到达。
 
(二)集合地点
在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开封市大梁路西段)教学楼前小广场集合。根据工作人员现场公布的体检编号按顺序列队,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本次招聘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禁止食用油腻类食物和饮酒,不喝含糖饮料,19∶00后请勿进食;
2.空腹体检,体检当天早上不进食、不饮水,体检前憋尿;
3.请牢记自己的体检编号和报名时在网上申请的报名序号;
4.由于现场人员较多,且在公共场所,请注意个人形象和素质,保持良好的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二、面试复试
(一)复试时间
5月27日下午14∶00开始。
 
(二)复试地点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请提前15分钟到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教学楼前查看复试分组,并到指定教室等候复试。
 
三、签订就业协议
(一)签约地点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餐厅二楼会议室,集中签订就业协议。
 
(二)签约时间
5月28日下午14∶30开始集中签约。请提前15分钟到签约地点签到等候。
 
(三)通知签约人员方式
截止到2013年5月28日12∶00,凡参加体检复试人员未接到我行工作人员通知(明确告知不让参加签定就业协议)的,可按时到指定地点,根据工作人员安排,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
 
四、携带证件及资料
应聘者在参加体检、复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与应聘报名时填报一致)和学生证原件(或毕业证),无法提供原件的,须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证明。
签订就业协议时,除提供上述证件外,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未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需要到签约现场说明情况;境外学校毕业生签约时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上述证件和资料均为原件。
 
五、注意事项
(一)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尤其是在体检后至报到期间,建议不要变更手机号码,同时手机保持待机状态。
(二)请及时安排好行程,确保一切顺利,并请注意路途人身及物品安全。
(三)建议携带一份此通知,以备查用,请自带一支签字笔。
(四)请自行安排食宿。
(五)对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信息及证件的应聘者,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协议签订后,我行将统一安排已经签约的学生到基层行实习,具体时间由各行通知。
(七)除应聘者本人外,无关人员请不要进入工作现场,以免干扰工作。
再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行招聘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
咨询电话: 0371-65556145,0378-3852807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Ο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