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天津]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岗前培训通知(第一批)

[天津]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岗前培训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3-05-24 17: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岗前培训通知(第一批)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兹定于5月28日开始组织第一批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培训时间 
5月28日至6月14日 
 
二、培训地点 
天津建行培训中心:东丽区卫国道216号麓琳宾馆(边防检查总站院内,可乘地铁2号线至“登州路站A出口”),具体地址详见附件示意图。
 
三、参训人员
经征求本人意见,我行已确定第一批参训人员名单,最终参训人员以我行5月24日电话确认为准。
 
四、报到时间 
5月28日上午9:00-10:30,在天津建行培训中心四楼报告厅集中报到。
 
五、其他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报到并参加岗前培训。逾期未报到者,将视为放弃资格。 
2.培训为封闭式集中培训,我行将统一提供食宿,请自行准备日常生活用品(洗漱用品、水杯等)。
3.培训结束后,我行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核,与考核合格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4.联系邮箱:tj_zhaopin.tj@ccb.com。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天津市分行  
二○一三年五月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