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实习生参加2011年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招聘笔

建设银行实习生参加2011年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招聘笔

发布时间:2011-03-17 18:5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邀请符合条件的实习生参加2011年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招聘笔试和二次面试。

    申请人请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校园招聘”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笔试和二次面试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附件)。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11年3月19日(周六),14:00-16:00(请提前半小时到),

    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余杭塘路388号,可乘817公交)。

    二、二次面试时间

    二面等候时间:2011年3月20日(周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等候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25楼多功能厅。

    三、注意事项:

    1、笔试和二次面试只有一次机会,不得调整时间(初面环节在系统中无需确认)。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已毕业人员请携带毕业学历、学位证)。

    3、在二次面试时非营业网点当地生源应聘者,请携带所填报营业网点相关房产证明或户籍证明。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附件:
附件:实习生二次面试安排.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