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1年度一线储蓄柜面定向员工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1年度一线储蓄柜面定向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08 12:3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级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一线储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线储蓄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本次拟招聘定向员工100人。其中:

    1.西安城区支行72人。

    2.西安市郊县5人。具体为:户县支行2人,蓝田县支行1人,周至县支行1人,长安区支行1人。

    3.榆林分行10人。具体为:府谷县支行6人,靖边县支行2人,大柳塔支行1人,神府经济开发区支行1人。

    4.铜川分行7人。均在铜川市区支行。

    5.渭南分行3人。具体为:渭南城区支行1名,韩城市支行1名,蒲城县支行1名。

    6.汉中分行3人。均在汉中市区支行。

    三、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2.容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适应银行工作的疾病;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英语在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水平,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4.财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等专业;

    5.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7.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拟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8.个人档案资料齐全。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审批录用等步骤。

    五、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陕西省分行2011年度一线储蓄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员工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时间:2011年8月8日——8月17日24:00。

    六、相关待遇

    本次定向招聘的一线储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定向招聘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填写本人资料时,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如实说明是否在建设银行有过工作经历。

    2.请谨慎选择第一、第二志愿,我行将根据应聘人员填报的志愿和实际需求情况直接确定录用地点。

    3.请应聘者认真、完整填写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4.本次定向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培训等所有事项,我行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和电子邮箱(dxzp.sn@ccb.com)发布,请应聘者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谢绝来电来访。

    5.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7.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行以及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条件的行为,我行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8.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9.报名过程中如有技术问题,请发邮箱:dxzp.sn@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