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招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招

发布时间:2011-08-16 18: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需要,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面向社会招聘定向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

    岗位职责为客户办理对公支付结算和个人支付结算业务,负责银行各类产品销售,了解并反馈客户需求,协助客户服务部门做好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

    任职资格: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获得相应的学位(不含2012届应届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若具有两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操作和沟通能力。

所指的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网络教育、电大、业余大学、夜大、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不包含在内。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计算机、英语等相关专业;

    (3)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4)营业网点所在地当地生源,或在当地有房产并常住;

    (5)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工作。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一面)、笔试、二面和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11年8月16日起至2011年8月28日止。

    2、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郊县,如,永康生源的学生请写“浙江永康”(“浙江金华”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4、应聘者如在营业网点当地有房产并常住,请在家庭住址栏写明所报营业网点房产地址;有工作经历的应聘者请据实写明工作经历情况。(实习经历请不用填写)

    5、各地区的城区机构请在下拉菜单中查找。

    四、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相关人力资源政策

    1、用工性质: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录用后,与建行直接签订定向营业网点劳动合同,为建行正式员工。

    2、薪酬待遇: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定向招聘员工的相关规定执行。

    3、职业发展: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将获得各项培训机会,提升业务能力。根据工作能力,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可在营业网点从事柜员、个人业务顾问、大堂经理、网点客户经理等岗位。

   五、其他事项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请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如有咨询问题可通过新浪微博“浙江建行招聘”或浙江建行招聘邮箱zhaopin.zj@ccb.com咨询。

    2、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3、浙江省分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一一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
2011年下半年定向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招聘计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