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0 20: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的同学久等了,体检将在本周末由所在分行分别组织,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将在本周四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到大家。

    本次拟录用人员将有部分人员不能进入本次体检名单,我们将纳入新的后备库中,后续有岗位空缺将直接组织体检录用。对于进入后备库的人员,我们也将通过电话通知到大家。

   对于未能应聘成功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

   请相互转告,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若有联系方式变动,请通过zhaopin.zj@ccb.com进行联系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