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及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及

发布时间:2011-09-20 20: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1年度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初次面试、二次面试、体检及测试的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办理录用手续和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

    对拟录用人员,我行将在9月20日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由于时间关系,对未录用的人员,恕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二、办理录用手续

    拟录用人员须先到我行开调档函,并将人事档案转到我行。我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的人事档案进行审核,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录用,并将人事档案退回。开具调档函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如下:

    1.未就业的人员:请于9月22日14:30至17:30到省建行培训中心办理领取调档函的手续。办理领取调档函手续须携带的材料及相关流程详见附件。

    2.已就业或曾经就业的人员:请携带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于9月22日14:30至17:30到省建行培训中心办理领取调档函的手续。与原用人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合同的,请尽快办理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手续,并于9月30日前携带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到省建行人力资源部(福州市鼓屏路142号主楼6楼)领取调档函。办理领取调档函手续须携带的材料及相关流程详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1年10月8日—10月18日。

    (二)培训地点:省建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三)培训注意事项

    1.拟录用人员请于10月7日下午14:30-17:30到省建行培训中心报到。

    2.培训期间的食宿由我行统一安排,请自带日常生活必需用品。因课程需要,请参训人员准备正装1套(男、女生均要求上衣为白色短袖衬衫)、百元面值的人民币1张(真假人民币鉴别课程用)。

    3.培训期间,我行不收取培训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办理领取调档函手续须携带的材料及相关流程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