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柜面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柜面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2 19:2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者: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柜面岗位定向招聘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按照我行2011年度柜面岗位定向招聘工作计划,现将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1、面试人选具体见附件1。

2、请获得面试资格的人选,于9月24日上午12:00前发送回复邮件至ah_zp.ah@ccb.com邮箱,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人员应着正装参加面试。

3、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人选,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二、面试时间:2011年9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参加面试人员应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

三、面试地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楼(合肥市徽州大道255号)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