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劳务用工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劳务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3 15:5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劳务用工招聘信息(只招10、11届,不接受2012届)

一、招聘范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用工形式:广东邮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

三、招聘专业要求:主要为金融、财务会计、电子商务等与银行相关专业的学生。

四、招聘条件:

(一)广东省内户口,广州地区生源优先。

(二)年龄25周岁以下

(三)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五)容貌端正,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五、工作地点及岗位:广州地区支行网点柜台人员。

六、薪酬与福利:年薪五万元左右;五险一金齐全(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并提供补充医疗保障。

六、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培训和录用等步骤。

邮箱:ccbxyzp2011@163.com(学校+专业+姓名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