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2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名校专场招聘公告

2012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名校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25 15: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一级分行,下辖无锡徐州常州南通等十一个二级分行和南京地区九个综合型城区支行,现有各级机构共871个,员工18993名。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贡献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截止2011年8月末,分行实现存款余额5862亿元,贷款余额3893亿元,实现拨备前利润87.98亿元,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在全国建行系统和江苏金融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本着尊重人才、培育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方针,积极为各类人才创造用武之地,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舞台。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我们以传承优秀的企业文化、培养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和建立学习型组织为己任,致力于搭建与自身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素质,推进和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诚邀有志于建设银行事业的广大学子加盟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共创美好未来,成就事业理想!
联系人:唐先生、江先生
邮箱:zhaopin.js@ccb.com
江苏省分行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