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2年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名校专场招聘

2012年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名校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25 15: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辖的38个一级分行之一。安徽省分行辖内共有21个二级分支行,其中省会合肥市设立了5个扁平化直管支行,在全省其他16个地级市相应设立了16个市分行。截止2011年6月,安徽省分行共有各级营业机构409个,员工总数9438人。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安徽省分行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截至2011年6月末,资产和负债余额双双突破2300亿元。在全国38家一级分行中,我行一般性存款增幅和贷款增幅位于全国前列。在全省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我行一般性存款新增居四行首位,贷款规模保持较快增长,信贷资产质量继续保持最优。

安徽省分行秉承打造当地最具竞争力商业银行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投入大量精力进行基础建设,全行硬件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网点装修焕然一新,自助银行、电话银行、VIP客户室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占地200亩的新办公大楼正在建设,两年后将会成为合肥市滨湖新区标志性的建筑群之一。

安徽省分行近年来积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同,2006-2009年,连续四个年度被省政府授予省内金融同业最高奖项“金融一等奖”和“最佳贡献奖”;2009年,获首届安徽慈善奖“爱心慈善企业”称号,所辖网点荣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联系邮箱:ah_zp.ah@ccb.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