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01 09:5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下半年定向招聘的关注!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于9月30日向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笔试通知。请应聘者登录在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注册的用户,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人员请务必于10月9日中午12:00前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如应聘者选择“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间确认,将视为放弃资格。对于未进入笔试范围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笔试初定于10月中旬在天津举行。我行将根据应聘者的确认情况安排考务工作,预计于10月10日左右发布考试时间及地点等具体安排。请确认参加笔试应聘者及时登陆本网站查看详情,对于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笔试者,责任自负。

  天津市分行
  二〇一一年九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