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01 09:5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的关注,按照所报志愿的面试成绩,我行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集合时间:2011年10月9日早7:15集合(具体名单见附件)。
    2、集合地点:长春南昌路318号  元丰饭店 建行培训中心门前(建设街与南昌路交汇处  长春二中附近)。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参加体检人员9日早必须空腹。
    附件: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体检人员表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
    2011年9月30日
附件:
吉林省分行2011年度定向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