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2012招聘 湛江师范学院专场 宣讲会

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2012招聘 湛江师范学院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03 17:4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业务岗位

专业

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经济、英语、企业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性别

男女不限

用工形式

中长期劳动合同工(首次签合同的期限为5年)

工作地点

湛江市(含五县六区) 注:生源地是湛江遂溪县、吴川市、廉江市、雷州市、徐闻县的学生,愿意回生源地工作的将优先考虑。)

应聘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 大学英语四或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

3、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够适合银行工作和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要求与我分行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应聘方式:

1、请应聘学生于2011.11.1-11.20到建行总行网站网投简历,地址:

http://job.ccb.com/ccbjob/cn/leaguermgr/register_detail.gsp

2、我分行预计在11月下旬短信通知可以参加总行统一组织的笔试学生名单,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入选参加笔试的学生恕不一一通知。

 

招聘时间:2011119(周三)上午九点

招聘地点:招生与就业处多功能室(教311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