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2011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面试与体检通知

建设银行2011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面试与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4 16:2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的关注!我行定向招聘笔试阶段的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面试与体检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与体检告知形式

所有笔试合格并进入面试与体检环节的应聘者将由我行电话通知其本人,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由于报名参加应聘者人数众多,对未入围面试与体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对逾期不参加面试与体检的应聘者,我行将视为主动放弃应聘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面试及体检安排 

本次面试与体检分两天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111112日(周六)安排面试;

20111113日(周日)安排体检。       

请所有参加面试和体检的应聘者于1112日上午8:00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我行统一安排面试与体检。

集合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59号建银宾馆3楼多功能厅。

应聘者务必于规定时间到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三、面试与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的证书、证件:

1.本人小二寸证件照2张,近期5寸生活照1张;

2.准考证;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各类重要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自行打印招聘网站注册简历一份,并粘贴证件照1张。

(二)为体现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原则,请应聘者提供相关证书真实性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输入本人毕业证书相关信息,面试时将打印好的查询结果连同证书原件一并带来,样例如下:

 

 

请将以上资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生活照附在首页。由于证件不全或提供资料与网上申报资料不符导致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和喧哗。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不要饮酒和用药;

2.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保持良好睡眠;

3.体检当日清晨不要进食和饮水,保持空腹,避免穿戴金属饰品及有印花的衣物;

4.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须参加我行组织的体检,费用由我行统一支付。

请参加面试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查看我行相关通知,如联系方式有变更,请及时通知我行工作人员。

对本阶段安排如有疑问,请致电0971-8261171进行咨询。

 

 

                                 青海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