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2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在山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是在当地市场处于较强竞争力地位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山西省分行传承百年晋商之风骨,藉国家中部崛起战略之机遇,接能源大省、文化大省之地势,不断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省内煤炭、电力、焦化、钢铁、化工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及行业主导企业建立了密切的银企关系;鼎力支持了太中银铁路、大秦铁路、大西铁路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着力于“教育惠民”为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省实验中学、太原五中等一批高等院校、重点中学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关注民生,情系百姓住房,建立了覆盖全省的个人贷款中心,实现了稳健、持续、快速的科学发展。截至目前,山西省分行资产、负债规模均超过2000亿元。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山西省分行正以崭新姿态,深化“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为员工搭建公平、公正的竞争发展平台,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的人才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于更快、更好地发展,打造区域最佳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附: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机构名称 山西省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
工作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及大同阳泉长治晋城朔州忻州吕梁晋中临汾运城等分行及其所辖分支机构所在地
专业 主修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会计、企业管理)、理学(数学)和工学(建筑工程类)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校 1.太原市各城区支行要求一本院校及以上;2.各地市分行及所辖分支机构要求二本院校及以上
英语水平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成绩在425分以上
户籍 户籍不限,录用后可解决工作所在地户口
其他要求 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军校、往届生及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等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联系方式 zhaopin.sx@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