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内蒙古自治区疆域辽阔,有茂密的森林、丰美的草场、肥沃的农田、广阔的水面、众多的野生动植物和丰富的矿藏资源。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基础建设成效显著,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形成了以工业为主导的经济结构。2002-2009年,GDP年均增长速度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2010年GDP跨过万亿元门槛,人均生产总值达7070美元,位居全国前列,2008年和2009年,经济综合竞争力居全国第10位,西部省区市第1位。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和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基地,也是一方有志之士施展才华的热土。

    内蒙古区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下属的境内一级分行,拥有8000多员工和覆盖全区的288个机构网点。近几年,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已任,以人才、科技为先导,积极进行金融创新,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利润、资产质量、贷款余额、全口径存款新增、个人金融产品销售总量等多项主要指标,在自治区四大国有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等综合优势,已成为区内金融同业的排头兵。2009-2010年,在全国建设银行38家一级分行考核中,连续两年列入一类行,资产质量排名第一。内蒙古区分行致力于“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积极为员工发展搭建广阔平台,帮助员工在银行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热忱欢迎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机构名称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拟聘岗位

个人银行业务

工作地点

呼伦贝尔分行(呼伦贝尔市及所辖旗县);满洲里分行(满洲里市);兴安分行(乌兰浩特市);通辽分行(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赤峰分行(赤峰市及所辖旗县);锡林郭勒分行(锡林郭勒市及所辖旗县);二连浩特支行(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分行(乌兰察布市及所辖旗县);内蒙古区分行营业部(呼和浩特市);包头分行(包头市及土默特右旗);鄂尔多斯分行(鄂尔多斯市及除准格尔旗外的所辖旗);准格尔分行(准格尔旗);巴彦淖尔分行(巴彦淖尔市及所辖旗县);乌海分行(乌海市);阿拉善支行(阿拉善左旗,属乌海分行所辖)。

专业

主修经济学、管理学(主要是工商管理类)、法学、理学(主要是数学类)和工学(主要是建筑工程类、信息技术类)

学历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校

除民办院校、军校以外的国家普通高等院校。

英语水平

--

户籍

--

其他要求

1.高考“三批”录取的学生,专升本,委培生,内蒙古区外定向生,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毕业生,均不在本次招聘之列。
2.大学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
3.本人在线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时,应如实填写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nmccb_rlzyb@126.com,传真电话:0471-620022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