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位于祖国的西南边陲西藏自治区境内,是建设银行38家一级分行之一,在这里汉族、藏族、回族多民族和谐共生,其内江河纵横、雪山连绵,草原广袤,湖泊众多,自然风光雄浑秀丽,人文风景丰富多彩,藏传佛教文化繁荣昌盛。

    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本部设于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并在昌都、日喀则、那曲、山南、林芝五地市设有二级分行,阿里分行目前正在筹建中。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一贯秉持以德为先,惜才如金的用人理念,坚持实施靠发展吸引人、靠事业造就人、靠政策激励人的人才战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人文理念,为员工提供宽松的工作、生活环境,专业全面的学习培训机会,充裕可见的事业发展空间,较强市场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

  咨询电话:0891-6838263   联系人:先生

  热忱欢迎有志与建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和特殊要求填报表
   
机构名称 西藏区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保全、资产负债、风险内控、内部审计、信息开发与运营、行政管理
工作地点 拉萨市、日喀则地区、昌都地区、那曲地区、山南地区、林芝地区、阿里地区
专业 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信息技术类、理工类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校 除阿里、那曲地区为三本及以上外,其余地市为“211”工程院校
英语水平 四级425分及以上
户籍 不限
其他要求 不招收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二级院校学生。
联系方式 0891-6838263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