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20: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下辖1个营业部、9个地市分行和11西安城区支行,拥有375个营业网点、8000多名员工。

    近年来,建行陕西省分行按照“巩固传统优势,强化基础建设,求知求新求变,从零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强化管理,奋力拼抢市场,各项业务取得了新的进展,资产质量、经营效益连年同业领先,存贷款累计新增同业前列,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三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对当地22家商业银行的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

    在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陕西省分行也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同业居前的收入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设置了管理、专业技术两个职务序列,制定了学历教育、资格考试奖励政策,每年均安排有大量的海内外培训,为员工学习、晋升提供了有效平台。

    我们诚邀2012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踊跃加入,共创辉煌事业,实现自我价值!

机构名称 陕西省分行
拟聘岗位 个人银行业务中营业网点的柜员
工作地点 陕西省凤翔县、扶风县、陈仓区、宝鸡市区,兴平市、礼泉县、咸阳市区,富平县、合阳县、蒲城县、渭南市区,铜川市区,城固县、四○五(洋县)、略阳县、汉中市区,安康市区,商洛市区,黄陵县、子长县、志丹县、延安市区,神府经济开发区(神木县)、大柳塔(神木县)、靖边县、店塔(神木县)、庙沟门(府谷县)、新民(府谷县)、榆林市区,长安区、户县、周至县、蓝田县、临潼区、阎良区、高陵县,西安城区
专业 财务会计、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
学历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成人教育、专升本、三本、定向、委培毕业生除外)及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学位的海外归国留学生。
学校 二本及以上院校
英语水平 国际金融(贸易)等专业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其他专业英语至少达到国家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户籍 不限
其他要求 应聘区、县支行的人员,工作地点在各区、县,落户地点原则上在地市分行所在城区;应聘各地市市区的人员,工作地点和落户地点在地市分行所在城区;应聘西安市郊县、西安城区支行的人员工作地点和落户地点在西安市城区。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广济街38号
邮编:710002                       
部门: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箱:zhaopin.sn@ccb.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