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201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201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4 23: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是建行江苏省分行所属二级分行,是常州地区一家实力雄厚,客户基础广泛的综合性、全功能的国家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建行常州分行深化战略转型,加快推进业务发展方式转变,实现了市场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在常州当地同业和省内系统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员工薪酬水平居当地同业前列。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一流的团队!快速发展的常州建行,诚邀201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聘常州分行市区的,必须是“211”院校毕业;应聘武进、金坛、溧阳三市(区)支行的,为“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

不包含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专转本、军校、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不包含独立学院、民办、“三本”等院校毕业生。

2.主修专业为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数学、化工)和工学(建筑工程类、机械制造类)。

3. 应聘常州分行市区的,英语水平须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425分及以上);应聘武进、金坛、溧阳三市(区)支行的,英语水平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成绩达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的,须达到专业英语八级。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务必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www.ccb.com(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三、报名时间

2011年11月07日-2011年11月27日24时。

四、其他事项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是建设银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的唯一途径,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应聘我分行的,第一志愿优先考虑;在同等条件下,常州地区生源优先。

3.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亲属回避。

5.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9-86604837,也可以通过信件进行沟通咨询js_cz_rsb.js@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二○一一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