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造价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造价咨

发布时间:2011-11-14 23: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造价咨询业务是中国建设银行的传统特色优势业务。中国建设银行也是国内唯一具有该资质的商业银行,拥有国家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在业内居于领先水平,综合实力强大。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已经开始,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岗位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2012年度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我分行。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招聘基本条件、招聘程序及注意事项:
基本要求请参照《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造价咨询业务岗位招聘专业要求:建筑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方法: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校园招聘→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2012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应聘造价咨询岗位的,请在应聘过程中填报“公司机构业务岗位”)
应聘造价咨询业务岗位人员,请同时将纸质简历交至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应聘截止时间2011年11月27日。
 
三、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具体条件及相关注意事项:
请参照《上海市分行招聘岗位和要求》。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2011年11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