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客户服务坐席人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客户服务坐席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6 18: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当时行名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 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简称建设银行或建行。【非单位直接招聘,详细请电话咨询】

招聘信息
   
任职资格条件
    1.30周岁以下(含),金融、保险、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且语音悦耳、热情,口齿清晰,思维敏捷,说话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反应灵敏,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主动营销技巧。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责任心。
    5.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6.熟悉客户服务业务、有客户服务经验、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可优先考虑。

    岗位说明
    1、工作内容:受理客户咨询电话,开展银行呼出业务。
    2、工作地点:中国建行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
    3、薪酬待遇:月薪约3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4、用工形式:派遣至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作。

联系方式

    面试地点:山东省科技馆 [泉城广场东邻](大型人才交流会暨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前厅1号展位)
    面试时间:2011年11月19日(08:00-12:00)
    截止日期:2011年11月20日
    咨询电话:13668818005
    联系人:金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