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2 15: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分行下辖涟水等5个县支行(含楚州支行)和5个城区支行。长期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同时,资金实力不断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改善,经营效益持续良好。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员工,诚邀有志于建设银行事业的广大学子加盟建设银行淮安分行,共创美好未来,成就事业理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等材料。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㈢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㈤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㈥专业为经济学、国际贸易、金融、会计、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等。
     ㈦具备拟聘岗位需要的其他应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㈠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应聘志愿。报名截止到2011年11月27日24时(北京时间)。
     ㈡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㈢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网络考试。考试预计于2011年12月11日举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㈣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㈤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㈠前期参加我行名校专场招聘已在线投递过简历但未获笔(面)试通知的同学,若参加本次招聘需重新在线投递。
     ㈡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校园招聘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㈢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㈣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㈤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㈥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