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3 22:4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为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的38个一级分行之一,个人业务筹集资金总量、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电子银行个人客户量、银行卡发卡量等指标均位居地区同业前列,是大连地区经营规模最大、综合竞争能力最强的金融机构,人均利润水平在本地四大国有银行中位居前列。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说明

(一)招聘岗位

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机构及招聘数量

1.市内四区

工作地点:大连市内四区

2.开发区及周边和县区营业机构

工作地点:开发区、大连湾、双D港、保税区、大窑湾、金州

长兴岛、普兰店、瓦房店、旅顺

二、招聘范围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具有学士学位及相应学历的海外归国留学生。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二)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应用数学、计算机、法律等专业;

(三)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

(四)198711日(含)以后出生;

(五)填报志愿为市内四区及开发区营业机构,需具有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当地户口优先;应聘开发区周边地区和县区营业机构可适当放宽为全日制三本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要求是当地生源或具有当地常住户口。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七)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20111123日起至20111125日止

(二)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招聘”→“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2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3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4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面试、笔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六、其他事宜

)我行笔试、面试及录用名单,均在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除网上报名,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大连市分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大连市分行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