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2 15: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应聘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

    根据山西省分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于2011年12月1日向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了考试通知,请应聘者使用本人注册的用户名登录我行网站招聘频道(job.ccb.com),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人员请务必于2011年12月3日24时前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须同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若应聘者选择“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将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笔试拟于2011年12月11日下午在国内39个城市同时举行,准考证将于12月9日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详情请查看《中国建设银行2012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由于应聘人数较多,对于未进入笔试范围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山西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