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1年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所辖喀什分行、和田分行、阿勒泰分行柜

2011年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所辖喀什分行、和田分行、阿勒泰分行柜

发布时间:2011-12-09 10:5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1954年成立以来,在总行的领导下,新疆区分行紧紧围绕国家各项政策,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形成了本外币共同发展、立体交叉式的金融服务网络格局,金融产品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成为新疆地区最具市场竞争力、最具社会责任感、最具综合服务能力的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为引进优秀金融人才,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营业网点柜面服务人员,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工作岗位:新疆区分行所辖喀什分行、和田分行、阿勒泰分行营业机构的柜员岗位。
喀什分行工作地点:莎车县;和田分行工作地点:和田市;阿勒泰分行工作地点:富蕴县。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和金融从业资格进入限制。
2、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思想行为符合建设银行的核心价值观,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二)除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必要条件:
1、年龄:25岁(含)以下。
2、学历: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09至2011年往届毕业生,所招聘人员应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具有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业务技能(本次招聘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以及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即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的大学毕业生除外)。
3、专业: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专业。
4、经验: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经录用,我行即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招聘注意事项
1、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2、应聘者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3、申请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为统计并确定应聘者笔试地点,请应聘者在填写简历中的“本人适合从事何种工作”中列明本人笔试考试地点。
5、应聘者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7、本次招聘过程中,除应聘者的体检费用须自理外,其他环节均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8、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9、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10、招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991-5999582。
 
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新疆区分行
2011年11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