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大堂助理人员

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大堂助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1-12-09 17:4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是重庆市政府为外商提供“一站(门)式”服务的指定代理服务机构和对外服务的“窗口”,直属于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的成员单位和FESCO人力资源服务会员单位。以下岗位为委托我中心代招岗位:
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
1、客户推荐:做好大堂等候区的互动,发放宣传折页,发现客户及时向个人客户经理进行推荐。

2、客户分流、填单:大堂助理应主要承担问候客户,负责引导客户取号,合理分流引导客户,指导客户填单、复印证件、核查证件、 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设备、为客户提供基本的咨询服务等工作。

3、产品宣传及销售:对银行金融产品进行宣传销售。

4、协助管理大堂:负责维护营业场所秩序,对设备运行进行监督检查,协调处理营业厅内的突发事件。协助大堂经理进行工前准备和环境检查。

职位要求:1、性别:男女不限;  2、年龄:20岁——28岁;3、性格外向,沟通能力较强;

3、身高: 160CM(女)/170CM(男),形象气质俱佳、健康状况良好;

4、学历水平:大专以上学历;

5、有金融行业及服务行业工作经验及销售经验优先。

工资待遇:底薪 提成 五险一金 双休

工作地点: 主城各支行
邮箱:cqipa_hr@163.com      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89018807  890194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