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重要通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重要通

发布时间:2012-10-17 10:2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了满足我行招聘工作需要,为广大应聘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我行于10月12日对招聘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优化升级后,系统中的所有历史数据均被清除,包括注册用户信息、通知信息及发布的通知和公告等。因此,应聘我行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定向招聘的人员将无法继续使用前期注册的用户信息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进行相关信息的查询和浏览。
    鉴于我行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工作尚未完成,对于因系统优化而清除的数据,我行已事先进行了备份,不会影响本次招聘的后续工作,请应聘者不必担心。
    对于笔试合格并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在近期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其本人,并在本网站陆续发布后续工作事项安排。因此,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更,请填写附件《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联系信息变更表》,并发送到qhccb_zhaopin@163.comzhaopin.qh@ccb.com.
     对上述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0971-8261171进行咨询,联系人:宋女士。
附件:
2012年度柜面服务操作岗位人员定向招聘联系信息变更表.xls

青海省分行
二○一二年十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