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2013招聘

[广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16 11:0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的分支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学校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制员工。

一、基本要求
2013 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主修专业为经济类(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毕业后主学位是经济学或管理学学士。

三、本人素质要求:
1 、相貌端正,思想品德良好,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勇于承担工作压力,无不良嗜好。
2 、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3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所辖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各营业网点。

五、须提供的应聘材料:
应聘学生应对个人信息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不能伪造。如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1 、2013 年度新员工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本人大1 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贴在《2013 年度新员工(劳务派遣)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上)
2 、本人简历
3 、本人3R 彩色全身生活照片一张(贴在“个人简历”背面)
4 、大学英语全国统考四级、六级(如果有的话)成绩单复印件
5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 、学校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录用后提供)(如学校未能派发,可先不提供)
7 、实习证明或实习鉴定复印件
8 、专门技能等其他证书复印件
9 、其他可提供的应聘材料
有意向的同学请按第“五” 点要求备齐补充材料,按先后顺序叠齐装订好。

六、用工管理及相关待遇
㈠应聘者经面试入围;入围者经体检及格,入围我行的劳务派遣制员工应聘名单。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待正式毕业后录用为劳务派遣制员工,享受以下待遇:
1 、与劳务派遣公司(广东省人才市场)签订劳动合同,首签两年。
2 、按国家规定购买“ 五险一金” 。
3 、收入与个人能力和工作业绩挂钩。
4 、管理、考核、薪酬标准与我行员工相同。

七、招聘时间和面试地点:
1 、应聘材料 发到以下 邮箱:fudys@139.comgd_fs_rjb.gd@ccb.com
2 、二面在佛山市禅城区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