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03 18:1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一级分行。近年来,厦门市分行以创建“客户首选银行”为战略目标,不断创新业务品种,各项业务均取得长足发展,经营效益不断提高,截止2011年底,主要业务指标继续保持厦门银行业领先地位,服务质量、内控水平、资产质量三项基础指标位居建行系统第一,实现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积极深化金融管理体制改革的同时,厦门市分行倡导“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全面实施“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人才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发挥自身才华的广阔舞台。

为满足厦门市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厦门市分行所属各支行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方式

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范围

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生,包括可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等院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三)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四)厦门籍生源或厦门市户口。 

(五)年龄23周岁及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及团队配合,综合素质较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七)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八) 根据我行亲属回避政策规定,有直系亲属在建行厦门分行工作的毕业生将不予录用。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复试(面试、心理测评、体检、笔试)、录用等步骤。

六.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厦门市分行2012年定向柜员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定向柜员招聘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17日

(二)应聘人员应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清楚,特别是教育背景(从毕业高中起填)、家庭背景、工作经历及其他情况;同时按要求上传近期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三)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四)申请序列号是应聘人员报名、参加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五)各录用环节的通知将发布在招聘网站上或通过建行95533通知,请注意及时登陆查看,并保持通讯正常。

(六)应聘人员应聘过程中如有技术上的问题,请发邮件至我分行招聘邮箱:zhaopin.xm@ccb.com

(七)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资料由我分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八)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现场交给体检医院)外,我分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厦门市分行

                             二○一二年二月一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