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第一次定向招聘笔试通知(二)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第一次定向招聘笔试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2-02-03 19: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考生:

    因考场原因,笔试时间调整至2012年2月11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准考证打印信息。

    截止2月3日上午9:00,尚有部分考生未在系统内进行确认(名单附后),请尚未确认的考生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未确认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
0203未确认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