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07 20:1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南省分行操作性岗位定向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于2012年2月8日12:00-2月11日14:00正式开放,请参考考生访问以下地址:ccbp44.ata.net.cn打印本人准考证。登陆帐号为填写简历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进入系统后,选择“打印准考证”后按提示即可打印准考证。

    我行笔试地点设在长沙,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规定,并按准考证上打印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准时赶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祝各位应聘者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咨询电话:0731-84419548。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二○一二年二月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