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2 21:3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下辖海安如皋如东、通州、海门、启东等6个县级支行和6个城区支行。长期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同时,资金实力不断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改善,经营效益持续良好。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我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的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招统分计划,报到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应聘南通市区机构的,为二本及以上院校。应聘县(市)支行机构的,可以放宽至三本院校;

不包含定向、委培、专升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函授、夜大、电大等)。不招收研究生和境外留学生。

2.财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或425分及以上);

4.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个人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工作;

6.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7.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工作地点

我行所辖各级营业机构,具体包括: 海安、如皋、如东、通州、海门、启东和南通市区所辖城区及县(市)的营业网点。

四、相关待遇

定向招聘的柜面业务岗位人员为我行劳动合同制员工。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体检、面试、审批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互联网站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