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度操作性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度操作性岗位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2 21:3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南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面试已顺利结束,现在进入体检及签约阶段,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见附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12年2月23日早7:20    集合地点:湖南省长沙市白沙路2号银港大厦省建行大楼群楼6楼大会议室。

    注意事项:1、请空腹,不要吃早餐,并携带200元左右的体检费。

            2、我行将于2月24日下午签约,请收到通知的同学携带就业协议书(三方)及本人身份证。
湖南省分行
2012年2月22日

附件:
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