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柜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9 19:0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建行辽宁省分行拟招聘银行柜面业务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建设银行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性质
用工性质为劳动合同制,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建设银行订立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一般根据应聘者志愿由建行统一分配,包括省内(除大连外)的各地市、郊县建行营业网点。

四、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具有相应学位)。

2.往届毕业生能够于2012年3月前入职,2012年应届毕业生能够于2012年7月前入职。

3.应聘省内各地市城区支行的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国家承认的相应等级的外语证书。

4.年龄在25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能够胜任柜员岗位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心理健康,容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具有应聘志愿所在地户籍。
五、报名时间
2012年2月17日-2012年2月29日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辽宁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柜员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应聘沈阳城区支行的报名时请在招聘机构下拉列表中选择“沈阳地区机构”,应聘沈阳郊县及省内其他地区机构的直接选择相应机构即可。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相关通知均通过本招聘报名网站发布,请注意及时登录网站查询并反馈是否参加等信息;

2.申请人登录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在线填写个人资料,每位申请人只可以选择一个单位作为求职意向。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修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