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签约通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签约通

发布时间:2012-03-05 18: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关注!我行已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签订就业协议(以下简称签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

    对录用的应聘人员,我行将于3月5日通过电话、短信告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年3月9日(周五)

    其中,录取到各市州分行下辖机构的应聘人员集中签约时间为上午8:30;录取到武汉市各支行及仙桃、潜江、天门支行的应聘人员集中签约时间为下午14:00。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09号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建银大厦)6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签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就业三方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证明,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参照学信网“在线验证”栏目(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中“如何申请”中的第二条“如何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流程申请。
   四.其他
   (一)因我行录用名额有限,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恕不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行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二)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27-65775831。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二年三月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