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2年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定向招聘公告

2012年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06 17: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信用卡中心”)2002年12月成立于上海,长期以来坚持“统一品牌、集中管理、专业服务、集中运营”的专业化、集约化经营管理模式,业务规模和员工队伍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已形成了拥有苏州天津兰州南宁等多个运行中心、5000余名员工的多中心管理组织架构。自2003年8月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市场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客户满意度、风险控制力不断提升,质量效益稳步提高。龙卡信用卡已成为广受市场信赖和喜爱的信用卡品牌。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定向招聘劳动合同员工,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为信用卡业务辅助岗位。主要职责包括客户服务、电话催收、反欺诈运营、电话营销,及其他中后台运营作业。详见各机构招聘岗位和要求(附件)。
二、招聘范围
详见各机构招聘岗位和要求(附件)。
三、招聘机构及工作地点
(一)信用卡中心本部(工作地点:上海市)
(二)信用卡中心苏州运行中心(工作地点:苏州市)
(三)信用卡中心天津运行中心(工作地点:天津市)
(四)信用卡中心兰州运行中心(工作地点:兰州市)
(五)信用卡中心南宁运行中心(工作地点:南宁市)
四、招聘录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职责,能服从分配;
2.年龄一般在26周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5.通过信用卡中心相关岗前培训考试(考核);
6.与信用卡中心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二)其他条件
详见各机构招聘岗位和要求(附件)。
五、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作为我行辅助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六、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测试)、笔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安排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
七、报名方法
(一)应聘者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频道,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请按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报名序列号。
每位申请人只可在各招聘机构中选择一个单位作为求职意向。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网上报名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2.应聘者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后续各招聘环节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3.报名序列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及后续各招聘环节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xykzx_zhaopin.zh@ccb.com,工作人员将尽快予以处理。
5.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应聘者应聘资料由建设银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应聘者及时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三)应聘者务必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一二年三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