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建行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四川]中国建行银行四川省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6 16: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关注!
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考试将于2012年4月8日14:30至16:30在成都进行。
我行已于今日起向已按要求确认参考的应聘者发送准考证信息,请登录您在我行网站注册的用户,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地点、考生注意事项等详见准考证。
祝各位应聘者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中国建行银行四川省分行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