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

[山东]建设银行青岛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

发布时间:2012-04-14 23:3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辖内营业网点柜员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银行招聘范围
(一)国家计划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
(二)经国家教育部认可具有学士(含)以上学位及相应学历的海外归国留学生。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从事金融行业;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能服从分配;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身体及心理健康,无不良嗜好,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五)国内高校毕业生入职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就业报到证);
(六)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七)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
(八)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1987年1月1日);
(九)填报志愿为市内五区(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各支行的,当地生源优先;填报志愿为城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五县市(即墨、胶南、胶州平度、莱西)各支行的,要求是当地生源或具有当地常住户口;
(十)在同等条件下,有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工作地点

1.青岛市市内五区(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各支行;

2.城阳区各支行;

3.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各支行;

4.即墨支行;

5.胶南支行;

6.胶州支行;

7.平度支行;

8.莱西支行;

9.沙子口支行。

应聘者网上报名时应从以上九个工作地点至少选其一进行填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青岛市分行2012年度零售网点柜员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为确保成功报名,请应聘者先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14日24:00。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初选结果将于报名截止后1-2个工作日通过本网站公布,请及时查询并回复。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因此而产生的其他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对于应聘者关注的本公告未尽事项,将在笔试或面试等环节予以告知。关于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事项的通知和要求,我行将通过招聘网站陆续发布,请注意及时登陆查看并回复,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因未及时查看或回复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者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四)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站(http://www.ccb.com)或授权互联网招聘门户网站发布,并以建行系统内短信、电话平台提醒,谢绝来电来访。
(五)在招聘过程中,青岛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尤其是本人手机)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青岛市分行
2012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网上报名须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