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柜面工作人员公告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柜面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8-03 10:5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基层营业机构柜面业务岗位员工,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我行所辖各二级分行和县支行营业机构的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工作志愿为合肥城区的,学历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不含夜大、电大、函授等);工作志愿为其他二级分行和县级支行的,学历原则上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
2.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应聘人员应具有所报志愿机构所在地的常住人员户口;
    5.本人愿意长期在招聘机构从事柜面服务等操作性岗位工作;
    6.具有拟聘岗位所要求的业务技能,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团队合作能力较强;
    7.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8.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心理健康。
    三、工作地点
根据安徽省分行各级经营机构人员需求情况,具体工作志愿机构为:


2012年安徽省分行定向招聘志愿机构情况表
行政区域 志愿机构 行政区域 志愿机构
合肥 合肥市区机构 滁州 滁州市区机构
县支行 肥东 县支行 天长
肥西 来安
长丰 全椒
巢湖 巢湖市区机构 定远
县支行 庐江 明光
芜湖 县支行 繁昌 凤阳
芜湖县 六安 六安市区机构
南陵 县支行 霍邱
无为 舒城
芜湖集中区 寿县
安庆 县支行 怀宁 金寨
枞阳 霍山
桐城 宣城 县支行 郎溪
潜山 宁国
太湖 泾县
宿松 绩溪
望江 旌德
岳西 池州 县支行 东至
黄山 黄山市区机构 青阳
县支行 祁门 九华山
黟县 亳州 亳州市区机构
休宁 县支行 涡阳
歙县 蒙城
黄山区 利辛
徽州区 蚌埠 蚌埠市区机构
阜阳 阜阳市区机构 县支行 怀远
县支行 太和 五河
阜南 淮南 淮南市区机构
颍上 县支行 凤台
界首 淮北 淮北市区机构
临泉 县支行 濉溪
宿州 宿州市区机构 马鞍山 鞍山市区机构
县支行 砀山 县支行 当途
萧县 含山
泗县 和县
灵璧 铜陵 铜陵市区机构
      县支行 井湖支行

四、用工方式
定向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后,将与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下辖各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行相关规定执行。定向招聘人员仅限于指定的经营机构柜面操作岗位,不得向后台岗位流动,不办理跨区域调动。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8月15日
2.报名方式: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安徽省分行2012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提交获取报名序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递交材料: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在网上公布取得初选资格人员,取得初选资格人员需准备以下材料,材料递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学历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4)近期一寸彩色照片2张、近期五寸全身彩色照片1张;
(5)户口所在地(或常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简历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行以及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条件的行为,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2.应聘者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3.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将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4.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我行招聘信息,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我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6.报名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发邮箱:zhaopin.ah@ccb.com,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报名登记表.xls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