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天津]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天津]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06 10:2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天津市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8月6日组织面试考核,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经过笔试考核,我行确定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报名序号详见附件。对于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1.时间:2012年8月6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请参加面试人员统一按规定时间(上午8:20,下午13:00)到等候室签到等候。
    2.地点:天津市分行培训中心:东丽区卫国道216号麓琳宾馆(边防检查总站院内),签到及等候地点为四楼报告厅。具体地址详见附件示意图。
    三、需提交审验材料
    (1)近期5寸生活照(1张);
    (2)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的个人简历,需粘贴1张近期免冠证件照;
    (3)《应聘人员简历情况表》(见附件);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英语等级证书(最高)原件及复印件;
    (6)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7)应聘者认为可提供的其他获奖材料或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我行留存资料包括上述序号为(1)-(3)的原件及(4)-(7)的复印件,除生活照外,其他资料统一为A4纸格式,并需按顺序装订(装订位置为左上角)。请在下载打印的个人简历下方注明:“上述信息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并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按时到达面试等候室签到等候,签到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参加面试人员应着装得体,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3.请参加面试人员认真查阅《面试入围人员及面试时间安排》,牢记本人具体面试时间,如未按时参加,视为放弃资格。
    4.面试结束后,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等方式)公布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范围。请注意及时浏览本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如因未及时浏览网站或通讯不畅等原因,未及时获得相关信息,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5.联系邮箱:tj_zhaopin.tj@ccb.com
 
    附:
        1.面试入围人员及面试时间安排

        2.应聘人员简历情况表

        3.报到地点位置图
  

  
                                                                           天津市分行
                                                                         二〇一二年八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