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2013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2013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2 10: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2013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
我行各招聘机构将于11月13日前陆续发送考试通知,请及时登录您在我行网站注册的用户,查询是否获得考试资格(未获资格恕不另行通知)。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请于11月14日24点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未在此时间段确认参考并填报地点的应聘者被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笔试拟于2012年11月24日上午8:30在国内39个城市同时进行。我行将对应聘者填报的考试意向地点统筹安排,以准考证所列地点为准。准考证拟于11月22日发布。
注意:
1.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考试地点为国内39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厦门南昌济南青岛郑州武汉宜昌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成都重庆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常州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