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苏州运行中心2013招聘

[江苏]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苏州运行中心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2 10:5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单位及工作简介
1.单位简介: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苏州运行中心,是总行在苏州的派出机构,直接隶属总行信用卡中心管理。主要以电话银行
为服务渠道,从事信用卡客户服务,信用卡电话催收工作,是面向全国客户的大型信用卡运行中心,又属于呼叫中心(Callcenter)
行业。
2.工作岗位:信用卡业务辅助岗。
3.工作内容:受理与信用卡相关业务的电话咨询、查询、投诉,同时进行一系列生产操作,如开卡、销卡、额度调整等。
4.工作地点:苏州市三香路618号。
5.工作时间:员工工作实行轮班制,根据排班系统安排工作时间,每周休息两天(不一定是周末),每天工作8小时。未来,作息
时间可能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进行调整。

二、用工及薪酬福利
1.用工形式:员工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2.薪酬福利: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苏州运行中心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的工资分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补
贴四个部分。

三、招聘人数:50

四、应聘条件:
1.能适应轮班工作制;爱岗敬业,踏实稳重,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2012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优先。
3.普通话标准,声音清晰,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沟通能力。

五、报名方法
请将材料以附件的形式(邮件标题格式为:信用卡客户服务—姓名—毕业时间)发送至:zh_xykzx_szzp.zh@ccb.com
或将材料邮寄至:苏州市三香路618号建行信用卡苏州运行中心综合团队收,邮编:21500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