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2 09:2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注!
我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将于北京时间2013年4月14日下午14:00至17:00,在全国28个城市同时进行。我行已向确认参考并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送准考证,请登录您在我行网站注册的用户,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地点等事项请见准考证。如您同时获得总行部门直属单位及境内分支机构笔试资格,请以总行部门直属单位准考证上所列考试科目为准并凭该准考证参加考试。
请应聘者及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知准考证相关信息和考生须知,提前熟悉考场交通及环境,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祝各位应聘者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三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 考生须知.doc  
建行网址:请点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