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8 11: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根据招聘程序,现就定向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二、面试安排
面试将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深圳厦门等地分别进行,各地面试时间如下:
1.北京开发中心:2013年4月26日-4月28日
2.北京数据中心:2013年4月26日-4月27日
3.上海开发中心:2013年4月22日-4月23日
4.厦门开发中心:2013年4月24日-4月25日
5.成都开发中心:2013年4月22日-4月23日
6.武汉开发中心:2013年4月24日-4月25日
7.广州开发中心:2013年4月23日-4月24日
8.深圳支持中心:2013年4月25日
(个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三、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等环节。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在线学历认证,并下载自己的PDF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于面试前发送至中心指定邮箱,邮箱详见《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管理部下设中心辅助岗位定向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2013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进行在线学历认证。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以及各类获奖证书等资料(均需原件)。因2013年应届毕业生现暂未取得学历证书,面试时须携带由学校出具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有关应届毕业生证明。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务必于4月21日前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两份,以备面试时使用。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面试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五)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