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北]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湖北]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6 18: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关注!目前招聘笔试阶段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并已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面试人员为通过我分行笔试人员。所有通过笔试的人员,都将在本人帐号内收到面试通知信息,请注意查收。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我分行将不再单独通知。

2、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务必于2013年04月28日中午12:00前确认并回复是否参加面试(04月28日中午12:00以后系统将不再接受确认回复)。我分行仅对回复参加面试的人员组织面试,对于回复“不参加”或未回复的人员,我分行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3、我分行拟于2013年5月上旬安排体检面试。体检面试地点在湖北宜昌市。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我行网站(www.ccb.com)通知。

4、应聘者对本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717-6736729。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