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建设银行辽宁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建设银行辽宁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09:4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目前银行功能齐全,产品种类丰富,所辖的540个营业机构、526家自助银行、15家私人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系统内遍布全国的网络服务资源,为不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通过不断的体制变革和业务开拓创新,辽宁省分行已经发展成为本地资本实力雄厚,机构网点丰富,队伍素质优良,业务功能完善,文化理念先进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建设银行基业常青的保障。辽宁省分行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共助发展。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zhaopin.ln@ccb.com,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并处理。

辽宁省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