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建设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建设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09:4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发布日期:2013-10-23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大连,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
自1954年成立以来,建行大连市分行始终以支持和服务国家的经济建设为己任,为大连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全域城市化的建设贡献力量。
经营规模及综合竞争能力同业领先。大连市分行的经营规模及综合竞争能力在当地同业处于领先水平。
拥有完备的人才体系和畅通的员工晋升通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的人才选拔原则,建行大连市分行加大对优秀青年员工的选拔任用力度,开辟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两条晋升通道,因材施用,唯才是举。
高度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设计和员工培训工作。区分对公业务条线、对私业务条线、风险条线以及综合条线,建行大连市分行每年对员工的培训面达到100%。
在此,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让我们携起手来,秉承“善者建行”的文化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建设一流的建行,为璀璨的北方明珠再添异彩!

大连市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